小野大辅应援组「もす團」

查看: 6165|回复: 42

请购买了小野设计的项链的亲们进来领取徽章!(延期至6月20锁帖)

  [复制链接]

137

主题

40

听众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威望
546
金钱
38459
贡献
1830
拉面
30546
听众数
40
在线时间
557 小时
积分
30803
阅读权限
200
注册时间
2013-6-4
最后登录
2018-8-9
UID
5

呀咧呀咧daze 声优赏 小野大辅37庆生纪念 叶王大 工作组 哈迪斯1 绿间 砂糖2 magi四坑纪念 黑执事动画组

发表于 2016-3-20 22:57:50 |显示全部楼层
如题,如果你购买了小野设计的项链,请把实物和写有你ID名字的纸条同框合照回帖。
(或者可以把项链和右上角你论坛的登陆后显示的ID合影)

提供实物图的大家论坛会帮大家挂上纪念徽章! 喜欢的话就请大家拿起手机咔嚓拍照吧!

6月20号结束,超过时间就不算啦,只为感谢购买土豪项链支持小野的大家!

↑ 有姑娘反应购买的通贩怕来不及收到 延期到6月20锁帖,大家慢慢来吧。 只是最近到庆生都是挖坑地狱,我大概很少有空上论坛扫贴回复,所以回贴的大家请耐心等待发徽章,毕竟汉化的坑更要紧,你们懂的!!!

徽章为




发图办法:

我只说一种最简单粗暴的。
你发一条微博,选择仅自己可见,然后点上传图片,把图片上传好,点发送微博。
微博发好之后,把微博显示的图片点开,右键查看属性,点【复制链接】
回到论坛,发帖,图片,选择网络图片,把刚刚复制的图片地址粘贴,

发图成功!!!




买一个以上项链的亲多出的每一个+600贡献。 600贡献=特殊徽章x1枚 (代购的亲们你们就不用拿一大摞项链来忽悠我了!!)
如何使用贡献?

贡献可以购买特殊徽章

论坛右上角→小人图标→ 勋章→ 选出可用贡献购买的徽章,点购买,获得徽章!!!

2

主题

0

听众

133

积分

海鲜拉面

Rank: 4

威望
0
金钱
245
贡献
0
拉面
120
听众数
0
在线时间
26 小时
积分
133
阅读权限
40
注册时间
2015-4-22
最后登录
2018-6-4
UID
2793

2016项链奖励-Unlimited Door 2016花篮奖励-onod 2016花篮奖励-lama

发表于 2016-3-20 23:19:0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ill.ou 于 2016-3-22 19:17 编辑



占个沙发~
之前弄错了····抱歉!!!!

点评

illusionyume  右键复制图片网址打开才看到了图片,妹子你发的这个是微博链接并不是图片,应该是点开微博图片,右键复制图片链接,再插入才对~  发表于 2016-3-21 23:30
吹ちゃん  亲 你图片没有正常显示!!  发表于 2016-3-20 23:23

1

主题

1

听众

139

积分

海鲜拉面

Rank: 4

威望
0
金钱
8
贡献
0
拉面
126
听众数
1
在线时间
37 小时
积分
139
阅读权限
40
注册时间
2015-7-29
最后登录
2018-6-4
UID
3356

2016项链奖励-Unlimited Door 2016花篮奖励-onod 2016花篮奖励-lama

发表于 2016-3-20 23:20:53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了,就是难看了一点啊哈哈哈好大啊还有我的字真是无法直视

本帖最后由 gloriabby 于 2016-3-20 23:51 编辑

点评

吹ちゃん  亲,推荐你图发微博,然后贴图到论坛哦!!!方便快捷稳定。  发表于 2016-3-20 23:22

2

主题

1

听众

226

积分

什锦拉面

Rank: 6Rank: 6

威望
0
金钱
430
贡献
300
拉面
199
听众数
1
在线时间
57 小时
积分
226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5-4-27
最后登录
2017-5-31
UID
2853

2016项链奖励-Unlimited Door 2016花篮奖励-onod 2016花篮奖励-lama Doors 塞巴斯蒂安NO.2

发表于 2016-3-20 23:25:1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空巷阿飘 于 2016-3-20 23:31 编辑

我是第一个来的??!  (发了才发现并不是2333)
宿舍的灯光太昏暗啦。。。项链真的blingbling很好看哦!


1

主题

1

听众

139

积分

海鲜拉面

Rank: 4

威望
0
金钱
8
贡献
0
拉面
126
听众数
1
在线时间
37 小时
积分
139
阅读权限
40
注册时间
2015-7-29
最后登录
2018-6-4
UID
3356

2016项链奖励-Unlimited Door 2016花篮奖励-onod 2016花篮奖励-lama

发表于 2016-3-20 23:26:44 |显示全部楼层
gloriabby 发表于 2016-3-20 23:20
不知道ins上的照片能不能正常显示,权限太低无法上传图片,所以不能把照片贴到相册再转过来,真是不好意思 ...



好的我发了,让我再来一次!

1

主题

0

听众

26

积分

酱油拉面

Rank: 2

威望
0
金钱
46
贡献
200
拉面
18
听众数
0
在线时间
21 小时
积分
26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5-9-28
最后登录
2019-5-30
UID
3633

2016项链奖励-Unlimited Door

发表于 2016-3-20 23:41:10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行不行……试一下
新徽章好帅!

点评

吹ちゃん  亲 你的照片链接有问题 我会在主楼写一下怎么发图  发表于 2016-3-20 23:50

2

主题

1

听众

368

积分

「もす團」工作组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30
金钱
419
贡献
2056
拉面
329
听众数
1
在线时间
129 小时
积分
368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14-12-5
最后登录
2019-5-8
UID
2399

40岁生贺纪念 小小团长 2016项链奖励-Unlimited Door 2016花篮奖励-onod 2016花篮奖励-lama Doors 工作组 声优赏 DGSD5 呀咧呀咧daze 夏彦1 ONOD 叶王

发表于 2016-3-20 23:47:0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llusionyume 于 2016-3-21 23:43 编辑

我想先占楼(●°u°●)​ 项链不在身边明天拍!
————————————————————————————————————
小野设计的怎么能错过呢!实物闪闪的很好看,拍不出十分之一的美 ̄へ ̄

点评

吹ちゃん  土豪君你居然买了俩!!  发表于 2016-3-22 00:34
已有 1 人评分贡献 收起 理由
吹ちゃん + 600 双份项链奖励 贡献怎么用见主楼!!

总评分: 贡献 + 600   查看全部评分

1

主题

0

听众

26

积分

酱油拉面

Rank: 2

威望
0
金钱
46
贡献
200
拉面
18
听众数
0
在线时间
21 小时
积分
26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5-9-28
最后登录
2019-5-30
UID
3633

2016项链奖励-Unlimited Door

发表于 2016-3-20 23:53:24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weibo.com/u/184202485 ... 1#_rnd1458488549996
不知道哪个可以看到,所以把微博的地址和图片链接都贴上了,麻烦点进去查看。
新徽章好帅!

7

主题

10

听众

967

积分

超级版主

『TeamD-CHUN』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威望
40
金钱
3914
贡献
525
拉面
416
听众数
10
在线时间
363 小时
积分
967
阅读权限
150
注册时间
2014-5-6
最后登录
2019-3-10
UID
1724

40岁生贺纪念 工作组 ONOD 声优赏 2016花篮奖励-lama 2016花篮奖励-onod 2016项链奖励-Unlimited Door onod 呀咧呀咧daze 塞巴斯蒂安NO.2 狗朗2 DGSD4

发表于 2016-3-21 00:37:1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雨纯_OnoD 于 2016-3-21 00:44 编辑


官网预约之后就在期待,到家了我也没戴放起来了...竟然会有福利!感谢本家~~晚安啦!
话说签名档就是我的微博~~~欢迎私戳我!!腐女一枚还是慎戳比较好2333会被吓到的。
资源失效or有事询问求帮助私信我,看到后会尽快处理。

1

主题

1

听众

209

积分

「もす團」工作组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1
金钱
619
贡献
721
拉面
200
听众数
1
在线时间
30 小时
积分
209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13-12-24
最后登录
2017-5-10
UID
1151

小小团长 2016项链奖励-Unlimited Door 2016花篮奖励-onod 2016花篮奖励-lama Doors 工作组

发表于 2016-3-21 01:03:4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loud 于 2016-3-21 19:48 编辑

咿,看我大半夜的刷出了什么ww 徽章帅w! 当时看到说吊坠镶钻还感概半天——万万没想到我人生中第一件钻石首饰是我自己给自己买的(。爹妈也只送过我诞生石蓝宝石和这这那那的玉石。未来我旦那桑注定要输给小野了啧啧啧,ONO恒久远,一个永流传(×



(……微博自己可见和百度空间都试了好几回了都不行……到底要怎样(((。
最后再试一次……好像可以了?……还不行就看我刚到手的时候发的微博吧……奔溃(。……最近被三次元虐得也是快蠢回学前班(。…… wb →
http://weibo.com/3168825215/DdFV ... t#_rnd1458493831517

点评

吹ちゃん  可以看到了 云子萌萌哒  发表于 2016-3-22 00:35
もす!

2

主题

1

听众

308

积分

「もす團」工作组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30
金钱
581
贡献
715
拉面
276
听众数
1
在线时间
71 小时
积分
308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14-7-4
最后登录
2017-8-3
UID
1979

2016项链奖励-Unlimited Door 2016花篮奖励-onod 2016花篮奖励-lama 工作组 声优赏 Doors 静雄NO.2

发表于 2016-3-21 07:45:1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chenyanzhi 于 2016-3-21 22:55 编辑

占个楼晚上拍( • ̀ω•́ )✧ 话说买两条项链有额外福利吗(等等

————————————————————————————————————

拍的有点儿拔草不过实物还是很美貌哒!






已有 1 人评分贡献 收起 理由
吹ちゃん + 600 俩项链再奖励一个徽章 贡献怎么用看主楼!!.

总评分: 贡献 + 600   查看全部评分

19

主题

0

听众

83

积分

味噌拉面

Rank: 3Rank: 3

威望
0
金钱
104
贡献
0
拉面
46
听众数
0
在线时间
40 小时
积分
83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4-5-5
最后登录
2016-7-19
UID
1539

2016项链奖励-Unlimited Door 2016花篮奖励-lama

发表于 2016-3-21 08:45:5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in_澟 于 2016-3-23 09:00 编辑

先占一楼。。项链被我打包压箱底了QAQ
回去翻出来

来来回回搞了几次终于成功啦~~~哇咔咔~~~
何度でも伝えたい    君に届け,今日も思い出がひとつ増えてく。ONOD大好き

5

主题

0

听众

83

积分

味噌拉面

Rank: 3Rank: 3

威望
0
金钱
166
贡献
0
拉面
70
听众数
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积分
83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5-3-28
最后登录
2018-12-27
UID
2728

2016项链奖励-Unlimited Door 2016花篮奖励-onod 2016花篮奖励-lama

发表于 2016-3-21 18:59:06 |显示全部楼层

徽章好帅盯着看了好久XD 谢谢本家~~

点评

吹ちゃん  不客气么么哒  发表于 2016-3-22 00:51

8

主题

7

听众

172

积分

什锦拉面

Rank: 6Rank: 6

威望
0
金钱
247
贡献
200
拉面
111
听众数
7
在线时间
99 小时
积分
172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3-6-13
最后登录
2016-7-26
UID
132

2016项链奖励-Unlimited Door 2016花篮奖励-onod 2016花篮奖励-lama 2014花篮募集纪念徽章 ONOD

发表于 2016-3-21 19:23:2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野喵 于 2016-3-21 19:28 编辑

因为这两天在戴于是懒得翻盒子了噗_(:з」∠)_
因为之前刚好有饶到一个橄榄石的戒指所以搭配着戴还挺好的~
其实吧,祖母绿真的没必要整这么小的噗~想买的话目前的市价不错~毕竟是小野的诞生月石嘛~买买买毫无压力那种~~~
拍照技术渣得不忍直视……
嘤……

11

主题

1

听众

122

积分

海鲜拉面

Rank: 4

威望
0
金钱
174
贡献
0
拉面
100
听众数
1
在线时间
38 小时
积分
122
阅读权限
40
注册时间
2015-8-2
最后登录
2016-9-18
UID
3391

2016项链奖励-Unlimited Door 2016花篮奖励-onod 2016花篮奖励-lama

发表于 2016-3-21 19:31:2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孩子与王 于 2016-3-22 17:06 编辑

最近三次元的日子过得混乱成狗,好久没回坛子里看看了,一进来就看到了新徽章和这个回馈帖,非常感谢~~

各位汉化庆生辛苦了,请尽量多注意休息~~~(虽说作为日语渣非常偶尔汉化狗能够想到各位一开坑不填完的话就根本没心情休息吧。。

                                                                       手      动      分       割        线                                                                       

      吃土中就买了一条,所以戴过一次就不舍得戴了。。今天帝都严重阴天,光线不好影响观感,所以就配束花花点缀下吧~~PS:求别吐槽我的丑字。。

6

主题

0

听众

200

积分

什锦拉面

Rank: 6Rank: 6

威望
30
金钱
167
贡献
510
拉面
150
听众数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积分
200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5-3-20
最后登录
2019-10-5
UID
2705

2016项链奖励-Unlimited Door 2016花篮奖励-onod 2016花篮奖励-lama

发表于 2016-3-21 21:15:3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萌萌哒布丁 于 2016-3-21 21:23 编辑

小野桑设计的这条项链真的很小啊,但是很漂亮,很喜欢这个设计,颜色也好看,当初看模特图片的时候感觉不怎么样,还是实物比较好看,虽然有点小贵,还是要买啊!不买绝对后悔的。

点评

吹ちゃん  因为做太大浪费原材料然后就亏了(并不  发表于 2016-3-22 00:43
奏响爱之和弦  坚强地活在今天,是你教会我积极向上,你的一切记忆,绝对不会遗忘  不能遗忘  不曾遗忘

1

主题

0

听众

6

积分

清汤拉面

Rank: 1

威望
0
金钱
17
贡献
0
拉面
5
听众数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积分
6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6-2-8
最后登录
2018-6-6
UID
3794

2016项链奖励-Unlimited Door

发表于 2016-3-21 22:19:36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illusionyume  评分理由2333  发表于 2016-3-22 21:39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拉面 收起 理由
吹ちゃん + 5 + 3 土豪项链拍出五毛效果奖就决定是你了!

总评分: 金钱 + 5  拉面 + 3   查看全部评分

11

主题

1

听众

122

积分

海鲜拉面

Rank: 4

威望
0
金钱
174
贡献
0
拉面
100
听众数
1
在线时间
38 小时
积分
122
阅读权限
40
注册时间
2015-8-2
最后登录
2016-9-18
UID
3391

2016项链奖励-Unlimited Door 2016花篮奖励-onod 2016花篮奖励-lama

发表于 2016-3-22 17:08:3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孩子与王 于 2016-3-22 17:10 编辑
wzyue0516 发表于 2016-3-21 22:19

那啥,我特别不好意思地占个地儿说一句:哈哈哈哈哈哈,吹酱简直太萌了,连吐槽都是萌萌哒,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得停不下来哈哈哈。。。不过发完才觉得不太好。。请工作组小伙伴看到后帮我把这条删帖吧。。带来麻烦非常抱歉。。。

点评

吹ちゃん  没事,我觉得内容是你夸我,所以他们都不敢删帖w  发表于 2016-3-23 21:21

3

主题

0

听众

105

积分

海鲜拉面

Rank: 4

威望
0
金钱
164
贡献
450
拉面
94
听众数
0
在线时间
33 小时
积分
105
阅读权限
40
注册时间
2014-5-11
最后登录
2018-12-17
UID
1771

2016项链奖励-Unlimited Door Doors 声优赏

发表于 2016-3-23 12:34:00 |显示全部楼层
最早晒周边时候许愿一切顺利,武道馆参战,现在过来算是还愿吧!
再许一个未来两个月顺利

点评

吹ちゃん  祝顺利!  发表于 2016-3-24 13:43

1

主题

0

听众

3

积分

清汤拉面

Rank: 1

威望
0
金钱
12
贡献
0
拉面
2
听众数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积分
3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5-6-7
最后登录
2018-2-25
UID
3128

2016项链奖励-Unlimited Door

发表于 2016-3-24 12:14:41 |显示全部楼层
這條項鏈的設計真的很美 所以不管怎樣都要支持一下 難得開solo live了 買一條作紀念!如果有能力再買多一條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