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大辅应援组「もす團」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自由人生

[其他] 听听小野大辅怎么看《黑执事》真人版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听众

65

积分

味噌拉面

Rank: 3Rank: 3

威望
0
金钱
3
贡献
200
拉面
41
听众数
0
在线时间
26 小时
积分
65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8-4-1
最后登录
2018-7-20
UID
4574

40岁生贺纪念

发表于 2018-4-29 21:11:48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很早就知道了黑执事的真人版,但是一直不敢看,毕竟D桑的塞巴斯在我心里已经不可替代,而且对于几乎不看动画改编的真人版的我来说,真的是个很大的心理挑战。。。就像前面很多亲说的,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间有着不可跨越的横沟,怎么样都还是会有不习惯的感觉。
不过D桑这段评价是真的很高呢,对于演员的肯定,对于剧组的肯定,对于造型与特效的肯定,D桑的角度也许只有他自己能理解呢,毕竟是自己的角色~
嘛,也许我有时间也会来试着看看这部真人版啦哈哈~

1

主题

0

听众

5

积分

清汤拉面

Rank: 1

威望
0
金钱
4
贡献
0
拉面
3
听众数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积分
5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18-5-4
最后登录
2018-5-5
UID
4615
发表于 2018-5-5 07:09:16 |显示全部楼层
舞台剧和电影版都没有看过,舞台剧看过一点点,可能我是我不太喜欢舞台剧的人物造型吧,所以就emmmm作为一个看漫画记不住前情和角色脸的我,为了黑执事去看了漫画,有很大一方面的原因在于小野大辅塑造的角色吸引了我。所以当黑执事出了电影并且在我得知少爷是女孩子的时候,心里是不能接受的。所以只能精神上支持,但是不想看

2

主题

0

听众

134

积分

海鲜拉面

Rank: 4

威望
0
金钱
18
贡献
0
拉面
86
听众数
0
在线时间
21 小时
积分
134
阅读权限
40
注册时间
2018-5-1
最后登录
2019-6-27
UID
4586
发表于 2018-6-3 21:29:18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什么版都看了N遍的人,可以说真人版是个,雷吗,其实水岛的外形是蛮符合的,演技一般也可以应付过去,那个头毛是怎么回事,还不如松下优也自己扒拉的毛,造型师是全体没拿工资怎么的,还有,少爷啊,为啥弄了个女孩子,哪怕让舞台剧那几个来也是可以的啊,西井幸人哪里不好了,为啥用个连性别都错位了的,黑执事也不是基番,即使是在当时也明明不违反法规的。完全不明白。

4

主题

0

听众

27

积分

酱油拉面

Rank: 2

威望
0
金钱
11
贡献
0
拉面
14
听众数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积分
27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6-5-18
最后登录
2019-2-2
UID
4100
发表于 2018-6-12 11:31:07 |显示全部楼层
黑执事入坑,384是D桑初心的在这里想说一句,现在也是越来的越多的漫画和小说作品推出真人版了,甚至有的是先真人后动画,有的甚至是近十年前推出真人最近才出动画,个人对真人版的接受程度也在提高。像黑执事这种漫画真人化确实会和原作相差有点大,不过真人化也正是作品大火的一个证明。不排除有先看真人然后感兴趣去看动画入坑的啊。不管怎样还是要理性看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